当前位置: 主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中国蔬菜协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23:03

2019年9月23日,中国蔬菜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国富、巡回指导组成员朱火红、马超到会指导。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9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了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协会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带头研究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召开动员部署会等进行了认真准备。

动员部署会由党支部书记柴立平主持并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并宣读了协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柴立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全党的重大意义,同时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协会党的建设和生存发展的特殊重要意义。我们要始终牢牢把稳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弥补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密切结合业务工作做好在脱钩改革过程中转型升级及生存发展问题。会上还强调了,要严格按照要求及协会工作计划的安排开展主题教育。

协会会长薛亮指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协会要聚焦这个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成效突出。要始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协会业务工作的实际,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王国富介绍了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并对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原文。第二要对标中央的要求检视问题。第三,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

朱火红强调了当前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性和中央文件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并就协会脱钩前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和建议,听取协会在脱钩后生存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协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王国富组长表示第九巡回指导组将密切和中国蔬菜协会党支部的联系,配合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这次主题教育任务完成好。指导组成员马超将就协会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和指导。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柴立平代表全体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将按照中央和工委的而要求,在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协会业务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协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会后,协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联系信息

媒体合作

联系人 :柴立平

电话:010-82105019

邮箱:clp_cva@sina.com

会议合作

联系人 :张慕明

电话:010-82105018

邮箱:cva_b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