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中国蔬菜协会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中国蔬菜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0

11月25日,中国蔬菜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采取线下召开,京外基地人员线上参与的方式。协会党支部书记、中国蔬菜协会秘书长柴立平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了相关通知的学习要求,并就协会党支部关于全会精神学习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支部书记带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相继表达了学习后的认识体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协会的党员职工和从业人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协会的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协会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按照时间安排切实开展学习及党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image.png


联系信息

媒体合作

联系人 :柴立平

电话:010-82105019

邮箱:clp_cva@sina.com

会议合作

联系人 :张慕明

电话:010-82105018

邮箱:cva_b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