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首页 分会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用顶部广告图 返回协会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 > 机械化分会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蔬菜协会机械化分会理事会举办2届2次会议

中国蔬菜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6

1.jpg

2022916日,中国蔬菜协会机械化分会理事会22次会议在山东寿光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应出席理事33人,实际出席理事28人,占85%,符合分会章程规定人数。

曹曙明会长现场出席并主持会议,对本次会议进行简短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陈永生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汇报了2届理事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予以部署;与会部分理事线上线下进行了热烈交流,对分会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韩柏和副秘书长汇报了3年来分会财务收支概况,并对经费使用途径进行了说明。

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对秘书处根据分会章程增补2名副会长单位的提案予以表决,一致同意增补上海达汇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卓斐(东营)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联系信息

媒体合作

联系人 :柴立平

电话:010-82105019

邮箱:clp_cva@sina.com

会议合作

联系人 :张慕明

电话:010-82105018

邮箱:cva_b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