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首页 分会简介 新闻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用顶部广告图 返回协会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协会 > 分支机构 > 机械化分会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蔬菜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团体标准审定会

中国蔬菜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23 16:17

2023629日,中国蔬菜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蔬菜耕整地机械化作业技术规范》等九项团体标准审定会。会议由机械化分会秘书处主持。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机械化分会会长曹曙明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10名专家分成两个审定组,分别由江苏省农机鉴定站谢葆青研究员、张婕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技术内容、编制过程和关键问题处理等内容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讨论,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会后起草单位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报批稿。

本次会议审定的团体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江苏省徐州市农业科学院、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站等。

联系信息

媒体合作

联系人 :柴立平

电话:010-82105019

邮箱:clp_cva@sina.com

会议合作

联系人 :张慕明

电话:010-82105018

邮箱:cva_bj@163.com